木木木子

我要怎么说爱你

现背,私设。

鑫霖

  



  

凌晨两点,贺峻霖听到门外窸窸窣窣的声响,想着应该是是丁程鑫回来了。

小心翼翼地爬下床,轻轻打开门,走廊里昏暗的光线映出一个模糊的轮廓。

“丁哥,你回来啦~”

黑色的鸭舌帽和口罩挡住了丁程鑫的神色,“嗯,今天收工晚了一点”,揉了揉贺峻霖乱糟糟的头发,“你怎么还没睡啊。”

“我睡了其实,只是刚刚醒过来了。”贺峻霖揉了揉眼睛,抱住丁程鑫。

丁程鑫知道他是在等自己,心里面暖暖的,小朋友总是会让人心软软。

胳膊一伸就托住贺峻霖的屁股把人抱了起来。“走吧,我们去睡觉。”

“丁哥今晚跟我睡吗?”

“嗯,今天有点累了,抱着贺儿睡会睡得更香。”

贺峻霖早已对丁程鑫这种撩人的话语习以为常。

“行吧行吧,那我就充当一次你的安眠药吧。”

听着这傲娇的语气,丁程鑫忍不住笑了。

“好啊,那就谢谢小霖铛啦。”

把怀里的人放到床上,盖上被子。

“你先睡,我去洗漱一下。”

“好~”小贺儿乖乖闭上了眼睛。

等丁程鑫出来的时侯,床上的人已经睡熟了。

丁程鑫钻进被窝,把旁边的人揽进怀里。

一夜好眠。



这两天难得是个假期,所以大家都回宿舍了。

贺峻霖醒来的时侯,旁边已经没人了。

洗漱完下楼,发现大家已经吃完早点了,额,应该说是午饭。

丁程鑫坐在沙发上看手机,刘耀文、宋亚轩和张真源在院子里打篮球。

马嘉祺和严浩翔不在,应该是回房间了,最近他俩在写歌,大家也不去打扰他们。

“丁哥,你怎么没叫我啊~”

“醒啦小贺儿,我看你睡得香就没叫你,过来坐,我去给你热一下。”

贺峻霖也跟着丁程鑫走进厨房,“丁哥,等下你要做什么?”

“我今天没什么任务,休息一下。”

“啊~真羡慕你,我还有一份播音作业要交~”贺峻霖抱着丁程鑫撒娇。

在丁程鑫旁边他总是不由自主地像个小孩子一样,撒娇简直是信手拈来。

“没事儿,小贺儿这么厉害,肯定没有问题的。我等下陪着你一起,啊。”

听着丁程鑫宠溺的话语,贺峻霖蹭了蹭他的肩膀,“小丁哥哥~你怎么这么好啊,人家要忍不住爱上你了~”

“行了行了,别贫了,赶快过去坐好,饭热好了。”丁程鑫一脸嫌弃地把他推出去了,转过身的时侯脸上却是掩饰不住的开心。

把饭端上桌,“赶紧吃吧,我去给外面那几个送点水。”

丁程鑫对贺峻霖的抵抗力可以说是零了。

小朋友还这么小,撩人技能却已经这么娴熟了,以后他怎么能放心呢,得看着点儿。



丁程鑫以为他看到的会是打得很激烈的三人,没想到看到的确实是“打得”很激烈的三人。

刘耀文拉着张真源的胳膊,宋亚轩坐在地上抱着张真源的腿,张真源抱着篮球一脸的无奈。

“你们在干嘛?”

看到丁程鑫过来,宋亚轩立马放开张真源跑过来,“丁哥~张真源他欺负我们俩~”

刘耀文也跑过来,“是啊丁哥,他欺负我们俩,你要给我们做主~”

张真源:????

目睹了刚刚那一切的丁程鑫:。。。。

到底是谁在欺负谁。

看着两个故作委屈的大狗狗,丁程鑫无奈,“张真源,你怎么能一个人欺负他们俩呢?过来认错。”刻意加重了“一个人”这三个字。

张真源也配合地说道:“好吧好吧,我错了,我不该‘欺负’你俩。”

“啊~丁哥你好赖啊~你怎么这样~”宋亚轩不满地晃着丁程鑫的胳膊。

“好了好了,喝点水。”拧开水瓶递给他们,顺便给宋亚轩擦了擦脸上的汗。

唉,丁程鑫觉得自己就是个老妈子的命,这几个崽子总是不让人省心。

俗话说清官难断家务事,这几个人的小官司怕是这辈子都断不干净了。

丁程鑫看着几个人脸上的笑容。

真好啊。

就这么过一辈子,七个人,整整齐齐。




彩蛋:鑫霖甜蜜宵夜,直球现场。


评论

热度(6)